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济南 | 青岛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形象设计礼仪培训班
形象设计礼仪培训班

原价:电询          本网价: 电询
联系人:张老师
课时:随到随学
咨询电话:400-880-956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师资力量雄厚,拥有三位演讲家,超过200位专业顾问全面为您提供服务,新励成一直坚持课前对学员专业用心的服力,课堂进行”参与式”的训练方法帮助学员课上就学会,课后给学员提供再次演练课堂及反复回到学校复训。

 

课程背景•遇见最美的自己
 

每到商务场合,您是否拘谨无措,不知如何才能表现得优雅得体呢?

每逢重要场合,您是否在为如何打扮自己而烦恼呢?

每到宴请客户时,您是否手足无措不知如何安排呢?

每次逛街面对玲琅满目的衣服,您是否在为选择哪件衣服而苦恼呢?

您是否还对自己的身材不满意呢?

您是否拥有着精致漂亮的配饰却不知如何搭配呢?

您是否想变得更美呢?

如果您的回答有至少一个“是”

欢迎您来到新励成《形象礼仪》的课堂,让您遇见更美更优雅更好的自己!
 

课程特色•轻松掌握课堂知识

生活体验式授课法

有个人案例分析,小组发言

讨论,经典案例分析等多种

参与方式

 

形象走在能力的面前

堂上从优雅地站立行走,到

适合个人服装搭配,得体的

配饰妆容

商务场合的礼仪知识

不同商务礼仪知识应用,让

您在课堂实践中轻松掌握知

识和能力

课程内容•做懂礼仪的成功人士
 

形象礼仪

优雅的站立行走

精致干练的上班女

商务场合的正装搭配

大方得体的见面礼仪

魔术般的服饰搭配

商务礼仪

迎接礼仪,介绍礼仪

称呼礼仪,迎接礼仪

引导礼仪,乘车礼仪

宴请礼仪,用餐礼仪

商务礼仪

馈赠礼仪,会议礼仪

等,全面的商务礼仪知

识让您做一个大方得体

懂礼的职场人士。

课程收获•带给你的改变


矫正体型

让您拥有优雅的站立行走
 


精致妆容

让您成为优雅得体的人
 


服装配饰搭配

让您成为最亮眼的焦点
 


职业化的装扮

让您成为职场形象大使
 


重获尊贵外形

做的自信的人
 


打造职业化形象

让您更具领导风范
 


形象礼仪

让您的形象走在能力的前面
 


商务礼仪知识

让您轻松应对各种生意场合
 

 

  青岛新励成演讲口才培训学校当今教育出现普遍的高分低能,很多人专业技能很强,但是与人交际、协作方面的能力相对较弱。在职位供过于求的今天,就业市场的激烈竞争实际就是人和人之间软实力的较量。时代在召唤,国民软素质提高,刻不容缓!青岛新励成演讲口才培训学校,常年开设的课程有:当众讲话、人际沟通、演讲艺术、形象礼仪、说服力销售、心理素质训练等;同时,新励成在人际沟通、口才演讲等方面取得了骄人业绩。成立以来,新励成累计面授学员达十余万人次。目前已在北京、广州、深圳、佛山、东莞、中山、珠海、惠州、南昌、苏州、武汉等城市开设学训中心。
  青岛新励成演讲口才培训学校
  演讲口才培训--“一人之辩,胜于九鼎之宝;三寸之舌,强于百万之师”,演讲口才培训课程适合想要提升演讲水平,掌握演讲口才技巧的学员。课程分四个模块,由新励成口才资深老师分别讲授演讲要领,通过寓教于乐、体验、参与、互动的教学方式,配合实战训练、案例解读等,帮助学员快速掌握演讲技巧,拥有更多自信、更多从容、更有亲和力和说服力!
  当众讲话培训--当众讲话口才培训班为当众讲话害怕、怯场、含糊不清、无自信的学员开设,该课程由新励成口才资深老师团队带队,采用无遮挡裸暴、参与实战、个性化指导、放开拓展、巩固成果等特色教学方式,帮助学员在短期内建立公众讲话表达时的自信,克服紧张情绪,清晰条理地表达自己的想法,出众地展现自己。
  人际沟通培训--沟通培训课程适合在人际关系处理方面遇到问题或希望提升交际能力的学员。人际沟通课程为新励成的课程,分七讲分模块授课,采用简单有效的方式将卡耐基先生大部分着作的精华呈现出来,使学员大限度地吸收并用于生活和工作,帮助学员提升交际能力,建立和谐的人际关系。
  青少口才培训--青少年自信口才培训是新励成口才培训学校面向中、小学生推出的一门新课。该课程将演讲口才训练、表演训练熔为一炉,利用和说话有关的表演艺术形式帮助孩子提高情商、智商、表达、表现等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自信心,使孩子天性更加开放,组织能力、思维能力更加出色突出。
  出色师资
  新励成师资力量雄厚,拥有三位演讲家,超过200位专业顾问全面为您提供服务,新励成一直坚持课前对学员专业用心的服力,课堂进行”参与式”的训练方法帮助学员课上就学会,课后给学员提供再次演练课堂及反复回到学校复训。课前、课中、课后的三步曲提高了学员的学习效果,并掌握了方法和习惯!这种训练方法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

在线报名(*为必填项)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