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济南 | 青岛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泰安叉车培训班
泰安叉车培训班

原价:电询          本网价: 电询
联系人:韩老师
课时:随到随学
咨询电话:400-6864-73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叉车培训班:(学期20天)学费2800元

  学习内容:前行、后退、S型训练(走桩)、货物对准、货物打高、装车、卸车、上升、下降、前仰、后仰

  理论知识:叉车操作安全常识、操作流程、基本养护

  常年面向社会招生 节假日不休  随到随学  先参观后上机试车报名

  免费提供住宿  外地学员免费提供被褥

  泰安挖掘机培训学校于2010年8月份成立,距今已走过四年历史,每年向社会输送大量的挖掘机驾驶人员,收到了良好的评价。现已与山东省泰安市岱岳区职教中心联合办学。是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定点培训挖掘机驾驶的单位。学习形式分周末班和全日班,学员随到随学,节假日不休。四年来的教学摸索出了一套自己的教学方案,能够让学员更有效更快的掌握操作。泰安挖掘机学校采用边理论边上机,上机时间长,收费低,毕业颁发全国统一等级证书,出国有效。到期保证学员完全能够达到独立操作的水平,达不到者可免费再学。泰安挖掘机培训学校有食堂,几十种饭肴供学生选择,免费提供住宿。
  泰安挖掘机培训学校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方法,实践项目有:倒土、回填、挖坑、修坡、找平、压实、装车、爬托盘等,在校期间让每位学员都能学会以上项目。泰安挖掘机学校理论学习课目:挖掘机驾驶安全操作篇,发动机的结构与原理、挖掘机驾驶的行走与操作、挖掘机维修保养和常见故障排除,土方量计算,液压部分及破碎器的使用等。每期考试合格者颁发毕业证书,免费推荐就业;上机时间充足,毕业后可直接独立操作。
  泰安挖掘机培训学校,就选泰安升源挖掘机培训学校。挖掘机驾驶操作培训 、挖掘机维修培训及挖掘机技术咨询的专业机构。学校电话400-6864-730

在线报名(*为必填项)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