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济南 | 青岛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叉车培训
叉车培训

原价:电询          本网价: 电询
联系人:韩老师
课时:随到随学
咨询电话:400-6864-73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叉车培训(学期20天)
  学习内容:前行、后退、S型训练(走桩)、货物对准、货物打高、装车、卸车、上升、下降、前仰、后仰
  理论知识:叉车操作安全常识、操作流程、基本养护
  学费:2800包含证书费
  学会为止!

  泰安最好的挖掘机学校-泰安升源挖掘机培训学校于2010年8月份成立,是经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的职业技能培训单位。是泰安市挖掘机驾驶员培训的专业学校,也是市劳动局指定的挖掘机驾驶专项培训的学校。泰安挖掘机培训学校有良好的挖掘实训设备十余台,有从事挖掘机工作多年的老师任教,耐心细致,以实操教学为主,理论教学和模拟设备教学为辅。毕业由劳动局颁发的资格证书。泰安挖掘机培训学校在2014年9月又以良好的学校教学风貌与泰安市岱岳区职教中心联合办学,迈向了一个职业教育的新台阶。
  在泰安学习挖掘机到哪里?首选泰安挖掘机培训学校,学校教职员工定期培训上岗,以最好的姿态、最新形势的教育理念面对每一位学员。本着邓小平理论和现代化的重要思想为指导教育方针,面向群众,服务社会,助民、惠民、富民作为基础,牢固树立抓职业教育就是抓经济、抓扶贫、抓增收的原则,让学员能更好的投入到经济建设当中,去发挥自身更大的技术作用,让社会减少闲散人员增加就业率,相互促进良性发展的新格局。让无业者有业,让有业者乐业!
  泰安最好的挖掘机学校-泰安挖掘机培训学校秉承着为社会服务办学为宗旨,以良好的就业为导向,为学员创造价值为经营理念,本着“诚实做人,诚信做事,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全面专业的去培养工程机械领域中紧缺的专业技能人才,学不完不毕业学不好不就业。以教学质量求发展。以优质服务为宗旨的指导思想,适应了现代社会、市场的经济需求,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牢牢地站稳脚跟。教练手把手教学,心贴心交流,做到有问必答,让每个学员满意,让每个家长放心。让学员真正学到高端的操作技能,我们不求做到第一,只求做到更好!
  在泰安学习挖掘机首选泰安升源挖掘机培训学校,泰安挖掘机培训学校是泰安最好的挖掘机学校,也是市劳动局指定的挖掘机驾驶专项培训的学校,想知道泰安学习挖掘机多少钱欢迎电询400-6864-730

在线报名(*为必填项)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